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问计于高级知识分子

2017-05-16 09:5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徐保) 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近日邵武市农业局局长许先明组织了市农业局19位农业、畜牧兽医、水产专业的高级农艺师、高级畜牧兽医师、水产养殖高级工程师座谈,倾听他们对“百日攻坚”发展邵武农业的看法和建议。

参会专家们积极发言,对现有邵武农业现状进行剖析,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对邵武市农业如何突破现状以及招商引资发展农村、农业畅所欲言。对建设好邵武农业产业园、发展中草药种植、发展肉牛饲养、种植百香果、猕猴桃、养殖淡水龙虾、鳗鱼养殖产业化以及农业招商引资,壮大邵武农业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建言献策。

参加座谈的局领导们倾听谏言,并认真做了笔记。局长许先明肯定了座谈会成果,并表示今后将定期召集专业研讨并形成常态化,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专家的工作热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