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瓯 > 正文

建瓯"百日攻坚战"工作冲刺会议召开

2017-05-13 17:1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鲍道祖)5月12日,建瓯市"百日攻坚战"工作冲刺会议召开。南平市"百日攻坚"督查组建瓯督查组组长陈登新,丘毅、陈祥平、叶国壮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书记丘毅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抓攻坚,盯紧目标抓进度,精准调度抓对接,全力冲刺百日攻坚。

市委书记丘毅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把"百日攻坚战"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决战冲刺最后20天,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他强调,全市各级要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各攻坚小组要延续前一阶段的攻坚态势,要增强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强化会商调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保持旺盛的斗志,奋勇争先,确保我市百日攻坚取得好成绩;要盯紧目标抓进度。强化时间观念,特别是进度靠后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要加大力量投入,加快推进进度。牢牢把握"守住基础分"这个底线,梳理困难问题,找准影响我市攻坚考评的项目和内容,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同时,抓牢抓实征地拆迁,巩固攻坚成果,提升攻坚实效;要精准调度抓对接,各攻坚专项小组和考评指标涉及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同时,加强与南平市相关部门和南平市督导组的沟通对接,找准攻坚任务存量和增量,及早补好短板,防止不必要的扣分。同时要强化督查问效,逐项盯紧落实,提升攻坚冲刺实效,力争考评进位,为我市"攻坚2017"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副市长艾琴汇报了南平市"百日攻坚战"考评第二阶段我市得分情况。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征地拆迁、项目谋划和前期、项目招商、项目开竣工、项目审批服务、扶贫开发七个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