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人大检查九牧镇吴黎线道路拓宽改造项目

2017-05-12 15:5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为打好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周裕明、圣农服务组组长杨仁寿一行深入九牧镇百日攻坚战重点项目吴黎线道路拓宽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检查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吴黎线道路拓宽工程是九牧镇2017年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起点位于九牧镇吴墩村205国道口,终点位于黎处村,路线总长10.788公里,路面由原先的3.5米拓宽至6.5米。此前的公路坡陡路窄,道路沿线村庄多,尤其是在2012年引进圣农种鸡场后,车流量增大,导致道路交通拥挤和群众出行不便。目前工程正按时序进度施工,计划今年年底竣工,工程建成后,能够优化黄碧洋的交通环境,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也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