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严把食药品安全关助力百日攻坚

2017-05-12 10:2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凌勇)年初以来,建瓯市以“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大食药品市场监管力度,确保了全市食药品市场的安全稳定。

??该市市场监管部门以习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为遵循,紧紧围绕“每季一主题、每月一重点”工作目标,迅速成立食品安全攻坚小组、药械安全攻坚小组、执法办案百日攻坚小组,制定和细化相关工作措施,着力打源头、打窝点,查办了一批大要案件,对各类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食药品违法经营行为零容忍。

1-4月,该市共查处食品药品违法行为36起,其中制售假冒伪劣食药品25起、医疗器械3起、餐具食品卫生2起、过期食药品6起,案值4.45万元;行政处罚45.19万元;制售假药移送司法机关1 人。 4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销毁活动,对2016年以来查处的20吨假冒伪劣食药品予以掩埋销毁。此举既让广大市民监督检阅了我市食药品专项整治成果,又有力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食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