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县长沈晓文带队检查环保工作

2017-05-11 10:0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5月10日,浦城县县长沈晓文带领县政府办、环保、住建、经信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荣华山产业组团、圣农发展(浦城)公司、正大生化有限公司、县垃圾填埋场等地,查看相关单位、企业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督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切实落实环保责任。

在荣华山产业组团,沈晓文详细了解了海川塑胶、腾浩合成革等企业煤改气落实情况,并察看了组团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及排放情况。沈晓文强调,各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煤改气”政策,提高设备和人力管理水平,以降低能耗;同时要认真落实相关环保政策,加快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圣农发展、正大生化、浦城县县垃圾填埋场厂等企业、单位近期正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以及前阶段自查中发现的环保问题进行整改。沈晓文一行走厂房、进车间、看设备,对相关单位的厂房密封、环保设备运行、异味处理等环保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沈晓文强调,相关单位、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要在环保部门指导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