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拆除一家洗砂制砂厂

2017-05-10 10:4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张依婷 江峰 曹颖丽)为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洗砂行为。5月6日上午,由浦城县环保局、国土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荣华山组团非法洗砂制砂点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为500平方米。

据悉,该洗砂制砂点未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占用土地进行非法外运土砂和洗砂,在非法外运土砂和洗砂过程中产生的扬尘,对当地环境质量造成了恶劣影响,周边企业怨声载道。此前,相关部门已多次对相关责任人下达整改通知,但是,在利益的驱使下,非法洗砂制砂点继续顶风经营,规模不仅没有缩小,反而越来越大。

为了彻底根除这一违法现象,维护城市环境,浦城县加大打击力度,为建设清新福建“北大门”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