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落实物流企业“2个100%” 制度

2017-05-09 17:4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张依婷 李德鑫)浦城落实物流企业“2个100%” 制度“同志,你在办理这件物品寄托时,打开验视了吗?是否核实寄托人的身份证?”近日,浦城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县运管所运执法人员,深入企业,深入现场,对辖区内从事物流、寄递服务的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强化对辖区物流、寄递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落实“2个100%”,即物流和寄递是否落实收交货物实名登记100%,开箱(包)验视100%。严格监督检查各项安全制度执行情况,检查企业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档案、台账,并将相关档案妥善保留,全力推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32人次,检查物流、寄递企业16 家次,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2个100%”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把定期检查、交叉检查、暗访检查等形式充分结合并制度化、规范化,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