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环境整治 青年齐参与

2017-05-08 15:4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范娜娜)近日,为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松溪县公路分局团支部将五四活动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相结合,开展“庆五四·青春与环保同行”主题活动,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增强社会责任感,爱护生态环境,还大自然一份绿。

活动启动会上,青年团员回顾“五四”运动历史,讲述“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实际和崇高精神,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从美化身边小环境做起,发挥青春正能量。

启动会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带上工具从分局出发,大家一路遵守文明交规,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徒步到文秀湖。团员们一手拎垃圾袋,另一手拿火钳,沿着文秀湖木栈道和绿化区的小路,捡拾游客丢弃在绿地带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将装满的垃圾一袋袋倒入路边的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特别是灌木丛长着扎人的荆棘,在拾垃圾的过程中时不时会扎到手,但是“轻伤不下火线”,青年们坚持把灌木丛里的垃圾捡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青年团员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热爱生态环境,共同保护生态家园,把文明留下,从自身做起,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建设“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