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县领导深入盘亭乡调研指导老区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2017-05-08 11:4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柳志勇 邱春静 刘智芳)5月7日,浦城县县长沈晓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带领县财政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盘亭乡均溪、刘田、深坑等村调研指导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盘亭乡历史文化悠久,又是革命老区,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底蕴。该乡老区红色文化旅游项目是南平市、浦城县、盘亭乡“百日攻坚战”的重点项目,总投资4300万元,包含新建中共广浦县委革命历史纪念馆、重修西关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开通4.3公里老区红色旅游公路、新建红军战士陵园等子项目。

在实地察看了各个项目建设点后,沈晓文指出,要加大对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保护、开发力度,按照规划分批分期将红色旅游项目做大、做强、做好,把这些项目点打造成全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的品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