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专项部署 确保重点项目安全度汛

2017-05-08 11:4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邱春静 施华政)近日,浦城县万安乡为应对汛期组织该乡分管领导、水利工作站人员及各村主干前往辖区内连墩、吴山、大游、富湖、王元等多个防汛抗洪点部署防汛工作。

在连墩村溪西渡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水域环境及船体情况,要求高度重视汛期渡口安全,杜绝涨水期间村民强行摆渡通行;在吴山水库,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库容水位及坝体有无渗漏等问题。随后,工作人员逐一入户走访了山边高位陡坡及低洼地带的村民房屋,并做好方位记录,设计紧急情况撤离路线。

“汛期要进一步强化‘河长’的职责,增加巡查次数,及时发现问题。”该乡乡长吕荣贵说,各防汛要害部位责任人必须坚守岗位,准备好必备的防汛器材并组建应急小分队,同时,检查水库启闭机运行状态,加大防汛宣传力度,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