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大病无情 国寿有爱

2017-05-08 10:0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是起源于造血干细胞的一组异质性髓系克隆性疾病,特点是髓系细胞分化及发育异常,表现为无效造血、难治性血细胞减少、造血功能衰竭,高风险向急性髓系白血病(AML)转化。

家住建阳区莒口镇马伏村村民严女士(化名),37岁,2016年8月起,因不明原因的发热到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为了给严某治病,花去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经过8个多月的治疗,最终也回天乏术,严某于2017年4月20日因呼吸循环衰竭死亡。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使一家人几乎透不过气来。严某的丈夫在家里整理严某的遗物中,发现其为自己投保的一份“康宁终身”保险,年缴保费1890万元,保额3万元。死者家属立即致电公司咨询相关理赔手续,并于2017年5月2日,携带相关材料到我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5月3日,建阳国寿将9万元的理赔金转到死者受益人账户上。公司快速准确的理赔,得到死者家属的一致好评。(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