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顺昌 > 正文

重点企业为重点工程建设主动让道

2017-05-05 10:4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兰才兴 张进花)近日,笔者在福建省顺昌昌工业园区看到,该工业园区重点企业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主动为重点工程顺昌城区至郑坊园区快速通道让路,拆除工厂围栏和大门,后退道路红线,重新修筑防护栏杆及值班室。这一快速反应的英明之举,赢得当地党政领导的尊重和社会各界的点赞。

据了解,顺昌县委县政府着眼长远发展,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特别是今年年初以来,打响百日攻坚战,更是全力以赴,志在必胜。顺昌城区至郑坊园区快速通道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按城市双向六车道标准规划设计和施工建设,它连接顺昌城区与顺昌南大门、省级工业园区所在地郑坊镇,为这个将来顺昌县城市次中心进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转做铺垫而实施的先行工程。该项目建成后,顺昌城区到郑坊的行程将缩短至只需十分钟。著名企业家、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璋先生得知该项目正式启动后,立即响应,安排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该项目实施单位,要来项目用地规划红线图,请来施工班组,改造工厂防护围栏及值班室,为该项目征迁对象做出积极表率。

“卢璋先生不计较关乎企业切身利益的征迁补偿问题,主动服务重点工程,带头为征迁群众做出表率。此等高风亮节,令人敬佩,值得点赞!”郑坊镇党委书记范震昆如是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