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卫闽镇加快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建设

2017-05-03 11:1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晓红)为进一步加快新时期农村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邵武市卫闽镇启动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并纳入“百日攻坚战”项目重点推进。项目总投资107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小型足球场地、门球场地、乒乓球场地各1处,完善全长2.4公里的健身步道,增设健身路径13套。

目前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小型足球场地占地900多平方米,采用天然草皮铺设,已于4月中旬建成投入使用;乒乓球场地已落实到位,球桌等设备将于年底前由省上统一配置;13套健身路径器材将于年底前由省上统一配置;健身步道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工程造价的预审,目前正在招标阶段。

据悉,该项建设工程将于三季度开工建设,年底完工。工程完成后,全镇人均体育面积将增加0.3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