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出租汽车“文明示范车”活动今日启动

2017-05-02 20:5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示范车”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王江江)5月2日下午,在南平武夷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停车场内,南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会同延平区运管所共同举办延平区出租汽车“文明示范车”启动仪式。

南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处长陈志坚出席启动仪式并宣读“文明示范车”名单,仪式由南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黄文辉主持,出租车协会会长张金华出席仪式并发言,出租车代表应亚楠在仪式上代表“文明示范车”司机发言。

南平道路运输管理处处长陈志坚宣读文明示范车名单

南平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黄文辉主持启动仪式

出租车协会会长张金华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出租车代表应亚楠发言

文明示范车粘贴标语

文明示范车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所推选的13辆“文明示范车”经过企业评选申报,辖区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和市运管处审查等环节评选,从延平区众多出租车中脱颖而出。

本次“文明示范车”活动旨在通过发挥“文明示范车”先进典型作用,“文明示范车”司机带头做到使用文明用语,保持车容车貌整洁,礼让斑马线行人,规范停靠,行车不抢道,不随意变道,不随意插车,文明行车,树立行业标杆,以点带面,推动南平市中心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