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启动“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助力百日攻坚

2017-05-02 17:0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柳志勇)5月2日,浦城县启动统一战线“聚力精准扶贫”活动,呼吁全县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主动参与扶贫攻坚。

浦城为全省23个扶贫重点县之一,贫困对象面广量大。2015年全县共确认建档立卡贫困村70个,贫困户6071户,贫困人口1.14万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截止2016年底共完成脱贫3705户、6455人,但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任务依然艰巨,仍然需要全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

启动仪式上,浦城县委统战部,浦城县工商联、民宗局、侨联、台办联合下发了《浦城县统一战线聚力精准扶贫倡议书》。倡议全县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做精准扶贫的自觉参与者,弘扬友善互助的社会风尚,积极开展产业帮扶、商贸帮扶、就业帮扶、资金帮扶等帮扶行动,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助推浦城脱贫攻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