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5-02 10:3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丽)4月30日,在一片欢笑中,邵武市供电公司在门球场举办“弘扬企业文化,彰显邵供风彩”庆祝“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随着栽判的一声哨响,由六个队员拉绳并把同心鼓上的球顺利击打起来,每敲一个都牵动旁观员工的心,啦啦队也热心地为他们欢呼,加油鼓劲。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此次举办了同心鼓、不倒森林、风火轮等项目,参赛选手们各种表情和姿势,惹得在场人员笑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同心鼓项目营销分工会获得第一名,运检二分工会获第二名;不倒森林项目集体一分工会获第一名,营销分工会获得第二名;风火轮项目营销分工会获得第一名,运检二分工会获第二名。

此次活动,不仅赛出了名次,更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同时,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展示公司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