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7-04-28 11:2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义清 高泉森)为认真抓好节日期间交通事故预防工作,4月27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前往新天泉危化品运输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在企业,大队民警现场检查了危化企业车辆紧急切断阀的安装情况、GPS动态监控平台、车辆及驾驶员的相关台账,以及驾驶员、押运员紧急切断阀操作培训情况。此外民警还对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违法信息情况对企业进行了通报,并对企业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企业要利用例会时机加强对驾驶员、押运员安全教育方面的培训,教育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避免和减少事故的发生;要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企业要加强对车辆、驾驶员、押运员的监管,充分利用GPS动态监控平台,随时掌握运输车辆动态,并保证24小时专人值守,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要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大队要求企业及时上报节日期间停运车辆的台数、停运时间等信息,以便交警、运管等部门的道路监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