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瓯 > 正文

建瓯成立品牌创建攻坚小组

2017-04-28 09:1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4月27日,位于建瓯市房道镇的朝阳帽业有限公司,迎来了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品牌创建攻坚小组”的几位同志。

朝阳帽业是一家专门生产竹编安全帽的企业,产品畅销国内的多个省市。企业的“万木林”牌注册商标,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获评了“南平市知名商标”。“这么多年品牌宣传上,确实也感受到知名商标给我们企业带来的好处。借这个机会,我们也需要争取申请到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建瓯朝阳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朝阳说

得知建瓯市实施“品牌战略服务‘百日攻坚战’”,专门成立了“品牌创建攻坚小组”,林朝阳尝试与创建小组取得联系。没想到第二天,市场监管局几位商标方面的专家就来到企业。看现场、查材料,品牌创建攻坚小组对企业产品外包装商标印刷情况、商标许可备案工作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当场就发现到的欠缺,与企业负责人作了沟通。品牌创建攻坚小组,初步向企业反馈了17条整改意见,并表示在近一段时间内,帮助企业共同完善,力争企业的“万木林”商标在年内申报“福建省著名商标”。

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广告股股长黄嵘说:“企业要提高声誉,品牌的影响力很关键。所以我们品牌创建小组就应该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指导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争创品牌,为全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据介绍,结合全市上下开展“百日攻坚战”的契机,扶持地方品牌做大做强,建瓯市专门成立了“品牌创建攻坚小组”。针对当前政府发展经济热点,细化品牌服务工作方案,并积极宣传《商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同时,着重开展“建瓯锥栗”“利树集团”申报中国驰名商标的筹备工作。下一步,建瓯市还将继续推进“北苑贡茶”“建瓯板鸭”“乌龙茶”等地标产品申报工作,打响建瓯品牌。(魏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