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走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的路子区长魏敦盛开展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专项检查工作

2017-04-26 15:12:50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4月20日,建阳区长魏敦盛深入飞灰填埋场、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和泉生物有限公司、由源溪小流域治理、叶荣成养殖场拆除点、南山路口水源养殖场升级改造点等企业和项目点专题调研检查环保工作。副区长叶清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目前项目进展如何?存在哪些困难?”在飞灰填埋场、由源溪小流域治理、南山路口水源养殖场升级改造点等项目点,魏敦盛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环保项目的资金、适用工艺、环保指标,升级改造、项目进展等情况,并联系环保责任单位协调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求环保、农业等相关部门加强督促,明确项目责任人,加强工作对接,细化工作安排,加班加点,加快项目推进。

在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和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魏敦盛听取企业环境整治工作汇报,了解企业整治污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环保部门配合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开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加以管控、限期整改。

魏敦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指导、抓好督导,采取针对性的具体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部门近期要再一次开展环保问题专项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清新亮丽的姿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张敏英)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