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首条“农村四好路”开工

2017-04-25 16:3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4月25日,松溪县范村至长江坪村公路建设项目开工,这是松溪县2017年首条“农村四好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开工项目。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叶永青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建好“农村四好公路”,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也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范村至长江坪村公路建设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标志着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已全面打响。它的建设对改善城郊交通环境、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发展沿线乡村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益、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的保障。

据悉,范村至长江坪村公路建设项目连接范村和长江坪村两个自然村,建设全长约3公里,预计投入670万元,建成后将惠及2000余人。此外,2017年松溪县“农村四好路”项目,还拟投入约4.5亿元,建设火车站连接线、郑墩至横一线、花桥至路桥、郑墩梅口至东平常口、竹贤至角岐五条线路;拟投入880万元,改造或重建渭田溪尾桥、旧县游墩中桥、旧县岩下桥三座危桥;拟投入210万元,美化绿化郑富线、河六线两条线路。

(叶 明 张建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