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建项目5月竣工

2017-04-23 16:0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魏剑生)“施工人员从50人增加到90人,工序上进行交叉,进度上进行提速……”4月23日,建瓯市卫计局局长林铭荣在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建病房大楼指导时说,目前病房大楼装修已完成80%的工程量,力争5月底竣工并验收。

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康复、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改善建瓯群众医疗环境,2014年,该市启动了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区迁址新建病房大楼项目。该项目占地47.2亩,总投资1.4亿元,楼高16层,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

“现在,病房大楼工程已进入装修阶段,我们加派项目办的同志,对施工现场进行督导和指导,规范工程建设程序,确保工程安全,保质保量。”林铭荣说,

“病房大楼完工后,我们医院的病床位将230个增加到500个。”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陈智荣表示,医院实现整体搬迁后,建瓯的医疗资源分配将更具合理性,群众就医环境将更好,更为便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