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强化措施 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

2017-04-21 15:0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王树瑜)在“百日攻坚战”中,浦城县强化宣传、强化治理、强化督导,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

近日,该县抽调县效能办、县道安办、县安委办人员组成5个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一季度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重点督查五小车辆摸排、道路隐患排查、安全村居、劝导站建设等工作情况。县道安办联合县教育局开展道路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全县各中小学分管道路交通安全的副校长、政教处主任等进行学习,学习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道路安全常识,以及如何就学校周边交通状况,教导学生遵守交通规则,降低事故发生率。组织公安交警、交通执法、公路分局和所在乡镇(街道)对国道205线和省道302线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