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五夫镇兴贤村首办“开门评议”会议

2017-04-21 12:0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投票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结果的运用,从党员测评结果中,可以看出村两委以及老党员、老干部的得分较普通党员高,说明党员群众对两委班子的工作及老党员的作风是认可的;从“坚决抵制违章搭盖行为”、“积极帮助村里引进项目”、“六要工作法执行”等分项分值不高中,可以看出党员群众对目前村里抵制违章建筑行为、引进项目的力度不尽满意,这些也为村里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真正将达到“开门”评议的效果。

本次开门评议活动通过村两委“说一说、述一述”,参会人员“评一评、议一议”,将支部及班子成员以及普通党员的表现放在“阳光下”晒一晒,既让大家看到兴贤村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让大家直面问题,传导压力,对党员干部日常表现起到积极的督促作用。

武夷山市委组织部到会领导也对兴贤村党支部首次开门评议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形式新颖效果好,具有学习借鉴意义。

据了解,五夫镇兴贤村推行的“开门评议”会议机制,旨在通过“邀请百姓来评议”,推动“我和百姓拉家常”活动深化。目前该项活动已在兴贤村试点,拟在全镇推广。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