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五夫镇兴贤村首办“开门评议”会议

2017-04-21 12:0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贤村两委分别就个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日前,五夫镇兴贤村在村部召开党支部开门评议会议,兴贤村全体党员参会,武夷山市委组织部、五夫镇党委派员到会指导,非党员村民小组长、乡贤、经济发展能人、返乡大学生、镇人大代表、老村主干代表等列席会议。

首先,兴贤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兴贤村作2016年兴贤村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兴贤村两委分别就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最后,列席的兴贤村乡贤、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的代表分别对兴贤村发展谈了各自的感悟和想法。

列席代表畅所欲言

会上,参会人员还分别对兴贤村党支部工作、村两委、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改变以往单一的打勾画圈形式,采用5分制形式,以“接地气”的语言作为评分选项,如“村里的日子、老百姓的日子是否越来越好”、“村里的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是否得到改善”等。与会党员、群众代表等根据党支部建设情况、支部班子履职情况以及党员日常表现情况依次打分,最后根据此评分结果来确定考核等次。

相比于以往单一的评议,本次开门评议采用积分方式,将测评分数直接细化,从测评分数排序中感受每个党员所发挥的具体作用,不再是“干与不干”一个样,“好与不好”一个样,侧重结果的量化与运用。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