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顺昌 > 正文

把学习廖俊波精神落实到百日攻坚行动中

2017-04-19 09:4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吴启荣 张进花)4月14日,顺昌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当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关于习主席批示向全党发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新闻,消息一经播出,顺昌各界、特别是党员干部群众异常兴奋,一致肯定中央这一英明决定,也为闽北有廖俊波这样党的优秀干部而自豪。

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绍旺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真实感人,他用生命诠释责任和担当,用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我们要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向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并把学习范围扩展到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在全县上下形成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明确方向,营造"拚、抢、干"的干事创业氛围,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变压力为动力,主动承担重担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凝聚增比进位的强大合力,以“正气歌”凝聚“正能量”,全力以赴打赢"百日攻坚战"。

顺昌县离休干部、80多岁的老党员陈家珏说,廖俊波是党的好儿女,中央推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太有必要了,他是我们党领导干部的好榜样,我们党的骄傲,发动全党向他学习,就能涌现千千万万像他一样精诚为党、廉洁奉公的优秀干部,我们党的事业就会推进的更快更好。

顺昌县双溪街道城东村党支部书记卢吴增说,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一心为公全心为民党的好干部。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要学习他脚踏实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工作的精神,当前在我市开展百日攻坚战中,一定要响应市委县委号召,发挥先模作用,立足岗位,围绕大局做好项目征地的工作,为我市我县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顺昌县邮政局邮递员、全国劳模王国华说,学习廖俊波同志就是要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当群众的贴心人,作为一线职工我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顺昌人民提供更优质服务。

连日来,顺昌县各党委、党支部先后组织了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学习会,广大党员就学习心得体会争相发言,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对于外出流动党员,党委或党支部通过网络发送《学习廖俊波,争做好公仆》等学习材料。大干镇大干村流动党员吴玉莲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身在外乡,也要时刻关心家乡的发展。

仁寿镇党委黄秀权学习后表示,廖俊波同志废寝忘食的工作精神使我深受感动,虽然在“百日攻坚战”中负责的全镇土地征迁工作,40天内提前完成征迁任务150.66亩,但深感自己实干拼创的干劲还不够,今后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扑下身子做好落实。

通过顺昌县上下组织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当前百日攻坚战工作,开展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为载体,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