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攻坚克难 治理生猪养殖污染

2017-04-18 10:4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张依婷)永兴镇在县统战部长郭峰带领下,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从紧从实的工作态度,立即行动,从速抓好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中各重点内容落实,丝毫不讨价还价、模糊不清、隐瞒真相、拖延处置。

永兴镇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中,对每一家养殖户,都主动上门做思想工作,并下发通知书,希望他们配合拆除养殖场,事后,帮助其继续就业或者创业。永兴镇党委、政府坚持禁养区内绝不允许有生猪养殖场;适养区内的所有养殖场按时改造提升到位,否则一律例入拆除对象,并立即拆除;准确清点掌握、并随时跟踪适养区各养殖场的生猪存栏情况,绝不允许出现突击补栏的行为发生,如有,则坚决打击。目前永兴11家生猪养殖场(户),签协议9家,停电10家,清栏10家,拆除9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