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2017-04-18 10: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5日,武夷山市卫计局在市区横街头开展“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家共筑健康中国梦”为主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武夷山市卫计局高度重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将此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卫计部门百日攻坚的重要内容,主要领导亲自抓,精心组织。选派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崇安、新丰、武夷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业务骨干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图文并茂、直观形象的宣传展板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展架,让群众近距离直观了解与接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此次活动以现场咨询、免费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城乡居民及流动人口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项目及内容。提供一些实用的、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仔细认真解答群众的咨询。活动当天,接受现场咨询300人次,义诊26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380余份,共向群众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促进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自觉接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