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活动

2017-04-15 16:0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林振超)4月14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来深入金山碧水、天润等大型小区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每到一个小区该公司员工都与小区物业进行了交流,希望物业积极配合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活动。随后,该公司员工在人员聚集较多处开展了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图方便从楼上私拉电线充电,那样既不安全,又不美观。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到小区建成的充电棚中充电,一元能够充8个小时,足够满足正常电动车充满电量。

同时,该公司员工还在楼道醒目位置粘贴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提醒市民规范电动车充电行为,防范电动车自燃事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