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立塔紧线 保障百日攻坚线路安全

2017-04-14 16:1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陈露莹 施丽艳)4月11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对110千伏松岩线173线路06塔至07塔间新增立铁塔,提升导线离地距离,确保百日攻坚期间线路安全,为推进项目落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10千伏松岩线连接松溪县220千伏九龙变和110千伏岩下变,线路路径长,途径多处高山地区,为确保线路的安全,该公司对110千伏松岩线173线路的6号铁塔至7号铁塔之间加立一座铁塔,将6号铁塔和9号铁塔之间的导线提高,增加离地距离,防止线路在雷雨、冰雹等灾害天气下引发的失地故障,确保线路的安全。

当天,在施工现场,只见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攀登铁塔前的准备工作,检查铁塔根部、基础和拉线是否牢固,挂接地线、安全工器具等施工前的安全措施准备完毕。施工人员攀登上铁塔开始有条不紊的作业着。经过近9个小时的施工,将新立的铁塔建设完成。

据了解,110千伏松岩线连接着松溪县旧县乡、渭田镇、大布村等地的环网式供电,此次改造工程,进一步增加了电网的供电可靠性,提高线路灾害天气的抵抗能力,确保松溪电网的运行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