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摄影家协会组织资深摄影家深入乡镇开展“交通项目百日攻坚”采风活动

2017-04-14 11:2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 张进花)4月13日,顺昌县交通建设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顺昌县摄影家协会组织资深摄影家奔赴到顺昌县仁寿镇徐大线二期仁寿至建阳界建设工地联合开展交通项目“百日攻坚”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下劳动者在“百日攻坚”中奋斗的风采,感受“百日攻坚”火热的气氛。

徐大线二期仁寿至建阳界公路提级改造项目是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二期项目全长6.25公里,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中,该项目是顺昌县对接武夷新区的快捷通道,对带动沿线乡镇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突破交通瓶颈具有重要意义。“百日攻坚”开展以来,施工建设单位湖南路桥公司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工、料、机投入,路基、隧道同时施工,齐头并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建设者们齐心聚力,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掀起交通项目建设新高潮。

徐大线二期仁寿至建阳界公路提级改造交通项目“百日攻坚”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目光,他们深入到建设一线采风,为交通项目“百日攻坚”鼓励加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