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助力洪墩百日攻坚

2017-04-10 15:1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何希朝)"我现在是非常严肃的告诉你,你这个尾矿库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尾矿库落差过高,排洪不畅……"4月6日上午,邵武市洪墩镇分管安全的党委宣传委员黄智勇在巡查轩瑞矿业有限公司的尾矿库时这样说到。

根据邵武市气象台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洪墩镇党委政府全面落实省、地、市安监部门提出的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从3月28日起该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常务副组长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每一位挂村领导对辖区各尾矿库坝体是否存在异常沉降、位移、坍塌、拉沟、沼泽化、浸润线水位超高等隐患;安全超高、干滩长度是否满足设计要求;排洪构筑物架构是否存在变形、位移、损毁、淤堵、排洪不畅等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同时要求镇安办、镇土地所、镇防汛办联合检查实时监控各尾矿库库区周边是否存在山体滑坡、塌方和泥石流等异常现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