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邵武环保:百日攻坚“刷屏”记

2017-04-06 16:2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李副,接群众举报,水北大漠机制炭烟气直排,你安排大队快速查处。”

“局长,调查发现违规企业环保治理设施闲置,碳化烟气直排。”

“马上立案!在《今日邵武》曝光,为年底关闭园区外机制炭开路!,对了,查查是否够上刑案。”

“该企业去年因手续不全被处2万元罚款。”

......

“ 小黄,各乡镇畜禽整治项目报送情况怎么样?”

“目前只有水北镇、吴家塘镇和张厝乡。”

“要追他们,提醒他们延误进度将纳入绩效考核。”

“我周一一个个乡镇打电话追他们。”

“不行!现在就打!”

3月31日晚10点多,邵武市环保局微信群依然被一个个的指令“刷屏”

近来,我市环保局设立微信群,案件查处、文件传阅、上级检查、会议通知等在群里快速批转已成新常态。

“环保问题等不得、误不得、拖不得”,环保局局长说,在百日攻坚期间,微信群每天通报全市企业环境污染、园区污水处理、畜禽养殖整治等的进度。

李福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