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打造宜居社区 做好创卫百日攻坚

2017-04-02 16:4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杨艳 龚扬文)4月1日上午,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友谊巷内热火朝天,由社区工作人员、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和居民小组长组成的突击队忙得正欢,大家把堆放巷道边占道的废弃沙发、凳椅、陈年墙面广告横幅以及废旧物品清理后,再统一装车运走,还清洁巷道于民。

据悉,中南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的号召,为了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结合"宜居社区"创建工作,发动辖区的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一方面对友谊巷居民入户宣传倡导"八不行为规范",从思想上得到居民的认可;另一方面以实际行动动员引导居民加入,与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党员起示范、雷锋当争先、整治不文明、做好攻坚战"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同时还对接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多方位、多角度对友谊巷进行实质性的整治。通过一系列活动,中南社区的辖区环境有了很大改观,为创建卫生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