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百日攻坚 代表助推——百日攻坚之基层点滴

2017-03-31 09:4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张依婷 唐建华 王劼翔)为确保“百日攻坚战”取得实效。浦城县永兴镇人大代表支持、配合和推动“百日攻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

一对一交流、学习,或参加“百日攻坚”相关会议,深入学习“百日攻坚”要求、部署,了解“百日攻坚”行动的目的、意义,掌握当前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当前进度、困难。

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检查活动,实地了解当前项目工作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重大项目时间紧、要求高的特点,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乡镇“百日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发挥表率和引导作用。投身到具体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中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深入一线,自己牵头的项目加快推进,不断刷新重大项目的建设速度。

发挥代表“宣传员”作用,畅通代表联系群众渠道,开展“我为重点项目建设建言献策”、“我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等主题活动,广泛宣传“百日攻坚”的相关要求、部署,营造了浓厚氛围,积极引导施工团队支持配合项目推进工作,加班加点加快项目进度。

发挥代表“调解员”作用,牢记人大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职责,充分发挥与选民熟悉的优势,访民情、听民意,化解重点项目建设中的矛盾纠纷,保障了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永兴镇人大代表在县人大组织领导下,坚持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站在服务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第一线,积极把人大代表智慧转化为推进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建设的力量源泉,有效助推了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