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落实打捆审查 提升攻坚项目审批效能

2017-03-29 16:3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洪悦 卢宝珠 李泽俊)“本来以为要等5个工作日才能领到项目压覆矿产资源情况的初审结果,没想到才1天你们就通知我过来领了。”近日,邵武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黄汉彩从邵武市国土资源局矿产股工作人员手上接过晒口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邵武市ZX9211大埠岗镇大埠岗村至纵八线(下白里前)公路工程项目——“百日攻坚战”两个重点工程项目的压覆矿产资源情况初审意见。

据悉,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情况审查经过邵武市国土资源局 “收件,实地踏勘,室内对图,写文件,领导审查文件,发文件”的初审流程,一般需5个工作日,之后,申请人将初审意见交由省国土资源厅进行再审。整个审查时间至少需要花上申请人10个工作日的时间。

邵武市国土资源局响应“百日攻坚战”号召,提升攻坚项目审批效能,对这两个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情况实行打捆审查。“2月28日上午,接到这两个项目的申请审批材料后,立即组织两组人员分别到晒口街道及大埠岗镇,进行实地踏勘,用计算机核对位置等流程。下午,办结压覆矿产资源情况的审查意见。整个过程只用了1天时间”该局矿产股工作人员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