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建阳召开文明城市电子申报部署会 启动创城迎检百日攻坚

2017-03-17 17:4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志宏)今年是我省第五届文明城市总评年,也是省文明委首次对全省文明城市创建考评实行网上电子申报。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电子申报工作任务,3月16日,建阳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电子申报)动员部署会。区文明委副主任、副区长郑顺莲,区直机关、乡镇街道、文明行业省市参赛单位、城区中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社区居委会等承担创城电子申报职责的单位相关负责人80多人参加动员部署会。

第五届《福建省文明城市(县级市)测评体系操手册》共有115项测评标准,电子申报部分172项;《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有39项测评标准,电子申报部分69项。针对电子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式新,申报要求高的特点,建阳区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申报项目全面解读、层层分解,把申报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项目到部门、任务到单位、子项到个人。采取时间倒推、任务倒逼、责任倒查、督查倒追的方法,落实文明城市电子申报任务。区文明委副主任郑顺莲强调:一、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把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城乡文明创建和不文明行为整治年工作纳入"百日攻坚"督查内容。把迎检工作作为重要的中心任务和严肃的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二、明确要求,增强迎接创城总评的针对性。即要高度重视,更要全力以赴、还要加强配合,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三、主动担责,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形成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承办人员专门抓、单位上下共同抓的工作机制,确保完成省级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电子申报的各项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