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为前期项目“上户口”

2017-03-17 16:3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何水巾)3月17日,当笔者走进前期项目办办公室,映入眼帘的是墙面上的两张作战图表,分别是2017年“百日攻坚战”前期和谋划项目攻坚进度汇总表。从图表上我们一目了然的看出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哪个项目已完成目标任务,哪个项目已进入可行性研究报告阶段,哪个项目还需要加快进度等等。

为加快“百日攻坚”前期项目工作的推进速度,精准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对“百日攻坚”18个谋划项目和14个前期项目建立“一户一档”管理模式,在办公室的文件柜中整齐有序的放着32个档案盒,每个档案盒要涵盖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以及项目前期有关材料。

“当完成一个项目时,它的户口就算完整的建好了,我们会把它的户口与未建好的项目分类放好,这样抓项目落实就清晰多了,档案的建立既便于我们对项目的跟踪管理又便于工作督查。”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副局长胡希文说。

从发科局前期项目办了解,截至3月20日,按照时间节点安排松溪县18个谋划项目中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塔下物流园区、文秀湖公园小区建设、南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湛卢学校、湛卢全民健身中心等6个项目已完成“百日攻坚”的任务。预计4月20日完成5个,5月20日前完成7个;14个前期项目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并进入委托初设阶段项目5个,委托编制中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6个,预计4月20日完成3个,5月20日前完成11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