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临江镇:强力推进计划生育百日攻坚宣传

2017-03-17 16:2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郑晓红 李娟)为了更好的地落实计划生育"百日攻坚"各项工作要求,提高百姓政策知晓率。近日,临江镇计生办组织镇计生宣传队深入各村进行文艺演出,营造声势,强力推进"百日攻坚"工作政策宣传。

此次宣传工作一改以往"坐、等"上门咨询为主动出击。利用群众观看演出之际发放了"百日攻坚"活动宣传单,广泛宣传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奖励优惠政策、新型生育文化及优生优育等方面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镇计生办分发了 "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科普知识等宣传单400多张,《福建省计划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小贴士200多张,女姓安康保险单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单100多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200多张,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单300多张,避孕药具宣传单300多张,发放避孕药具100多盒。并且一对一讲解计划生育新政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