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强化督查问责,打好“百日攻坚战”

2017-03-17 14:5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练晓娟)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全局领导干部要树立“开局即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思想,根据市委、市政府及本局关于开展“百日攻坚战”的具体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组织全局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南平市不担当不落实问责会审办法(试行)》,要求局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深化作风建设,对所分管的干部全面监管到位,明确责任到岗到人,抓好落实。重点解决不敢担当、执行不力、作风不实、贻误工作等方面问题,同时将机关效能建设与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挂钩。

三是强化重点工作督查。专门成立了以局纪检组长为组长的“百日攻坚战”督查组,围绕“百日攻坚战”的工作目标,对当前重要工作、重点项目及机关效能建设开展督促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督促抓好当前春耕备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