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侨联主席到东游镇调研绿色雷竹产业助推“百日攻坚”

2017-03-17 10:5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叶泉兴)3月16日上午,建瓯侨联主席方合一行,到东游镇调研返乡侨胞发展绿色雷竹产业助推“百日攻坚”,东游侨联主席魏雪仁陪同调研。

方合一行走访了东游侨联,听取了东游侨联自去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侨胞返乡发展绿色雷竹产业情况,并到该企业雷竹种植基地,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雷竹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产品深加工和市场销售效应并实地查看雷竹生长情况。

方合对侨胞返乡发展雷竹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示范效应来带动更多农民发展绿色产业,促进农村绿色雷竹发展的产业化、并指出,雷竹作为绿色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发展,通过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当地农民增产增收,促进该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