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领导督查高中"百日攻坚"项目

2017-03-17 09:2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谢丽萍)3月16日上午,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区政府副区长郑顺莲一行到建阳一中督查高中"百日攻坚"项目。

刘寒一行实地查看了一中图书科技大楼规划项目现场,对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寒指出,建阳一中是建阳教育发展的领头羊,学校领导班子要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推进项目落地,确保项目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如期开工;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全力办好高中教育,为建阳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郑顺莲强调,要加强对项目工作的组织协调,按区委区政府"百日攻坚战"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时序,全力推进一中图书科技大楼项目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快建设。

据悉,建阳一中图书科技大楼项目已列入建阳区"五个一批"中"签约一批5000万元以上"项目、"九大工程包"项目及"百个重点"新开工挂图督战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在"百日攻坚战"期间将完成施工图设计和图纸审查任务,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工程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