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春检消缺 保电网安全

2017-03-15 09:1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春检消缺 保电网安全

自3月1日起,该公司开展一个月,在开展检查管理过程中,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检查督导,各部门落实“管专业必须管安全,管安全必须抓落实”的要求,加强专业组织,春检逐级覆盖到所有配电站、开闭所、所有线路、所有工区班组、所有作业现场。

为确保整改实效,该公司建立安全生产检查负责制,实行“谁检查、 谁签字”,严格规范开展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要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并签名确认,要留下检查的原始记录。被检查单位都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并细化整改要求逐一落实整改,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取得实效。

目前,该公司全面实施开展各类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抓紧落实整改,防患于未然,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稳定。(朱丽 林振超)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