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春检消缺 保电网安全

2017-03-15 09:1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春检消缺 保电网安全

3月14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变电站运维人员到35千伏沿山变电站和110千伏城区变电站对设备防火、防潮、防触电隐患、直流系统等19个项目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这是该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期间,运维人员查看空调是否保持恒温状态,电缆沟是否有积水,灭火设施是否合格,并对设备进行测温,同时抽查变电站安保人员能否正确使用灭火设施等。

春检工作是每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头戏,为了全面做好春检工作,该公司结合防汛、防潮、防雷等季节性特点和自身实际,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逐级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抓好春季安全生产,是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局面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该公司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春检领导小组,以各专业负责人、技术监督体系及安全监督体系成员为主的春检工作小组,健全组织机构,并制定详细的春检工作计划,细化项目,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