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地税全力打响税收工作“百日攻坚战”

2017-03-10 10:4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依婷 张涛)近日,浦城县地税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发挥地税职能作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主动做好税收工作“百日攻坚战”。该局迅速动员。及时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传达“百日攻坚战”会议精神,对近期地税工作进行有序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目标,向干部职工强调“百日攻坚战”的关键性和重要性,要求干部职工提高认识,提振精神,全力以赴。

据了解,为了给招商引资营造一个良好的税收环境,浦城县地税局梳理与招商项目有关的税收政策,采集归纳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要点汇编成册,方便有意向的企业了解相关税收政策。对重点项目建立“一对一”跟踪制度,从项目入驻到筹建、施工、运行和投产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

同时,为了给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浦城县国、地税拓展合作渠道,双方整合办税资源,在办税服务厅互设窗口,为纳税人提供“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服务。”“现在只要进一家办税服务厅就可以办好国税和地税两家的业务,再也不用分头跑了,真的是很方便!”在浦城承接项目的湖南铭益隧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舒经理在办完业务后开心地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