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创政银企共赢之路

2017-03-07 18:2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吴杨珠)3月7日,建设银行南平分行隆重举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创政银企共赢之路"产品推介会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与南平市经信委、南平市建筑业协会、南平市保温协会、南平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延平区建材协会、海峡建材城签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依靠创新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建行南平分行行长张庆文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由于缺乏有效的增信手段,融资难始终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首要问题,建设银行将利用大银行优势,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扶持小微企业的成长,依靠创新破解小微企业缺信息、缺信用的难题,整合企业公共信息、自身信息和企业主个人信息,同时借力"互联网+",搭建小微企业线上线下、快捷便利的"智慧银行"生态网络,为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带来了福音,推出小微企业大数据信贷产品,无抵押、纯信用,彻底破解小微企业因为信息不充分、缺乏有效抵押而无法获得信贷支持的难题。他表示,截至2017年2月,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6.48亿元,贷款户数1145户,比年初新增286户。

南平市经信委主任詹树强现场表示,随着南平市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融资难题日益凸显,银行支持成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柱。他说,当前建行推出"小微快贷"等产品能够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形势好、市场好,希望企业也能像关注自己的项目一样关注银行的发展,将诚信作为生命来看待,对银行坦诚,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政银企协作,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

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林平、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忠民等120余位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