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浦城支行开展“闽江源头环保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7-03-06 14: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5日,浦城县农行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志愿者来到闽江源头所在地浦城县忠信镇坑尾村开展“闽江源头环保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农村,向沿河广大群众宣传保护河流知识,宣传节能减排、自觉抵制污染水资源、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闽江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

清理闽江源周围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闽江源周边垃圾活动,拾捡垃圾,与村民共建环境保卫队,提倡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母亲河。

开展关爱闽江源志愿护绿行动。开展河道周边绿地和树林保护行动,志愿者投身植绿护绿活动,种植并认养树苗,不断提高植树护绿和环境保护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