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阳 > 正文

回龙乡:召开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大会

2017-02-23 17:29:13  来源:回龙  责任编辑:建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月23日上午,回龙乡召开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大会,乡党委书记周瑞明主持会议,乡三套班子成员、各村村主干、站办所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区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回龙乡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责任落实到位。成立回龙乡“百日攻坚战”领导小组,明确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二是宣传力度到位。各村要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加大“百日攻坚战”的宣传力度;三是项目实时跟踪到位。各村、各相关单位要担起责任,对重点项目要实时跟踪,加强项目监管。

最后,周瑞明强调,“百日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打好“百日攻坚”这场战役。(高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