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定向招录公务员专门职位 大学生退役士兵抓紧登记

2017-01-19 08:44: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了解到,我省今年面向2017年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定向招录公务员“专门职位”工作已经开始。

据介绍,此次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公务员“专门职位”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且于2016年8月20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退役的或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之间毕业的;满足去年招考条件(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且于2015年3月21日至2016年3月9日之间退役的或2015年3月2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毕业的)且未报名参考的我省大学生退役士兵。以上人员均不含直招士官。

工作人员提醒,符合条件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应持本人身份证、退伍证、大学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抓紧时间到所在县(市、区)人武部登记。(廖晨星 黄田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