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黄墩街道召开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推进会

2016-12-08 09:4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黄墩街道召开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部署会。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黄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持续深入开展中心城区环境整治行动,本次专项行动范围涵盖东教路、辖区8个社区所有小区及黄墩村。

本次重点整治涉及九个方面内容:一是整治经营秩序;二是整治夜市摊点;三是整治临搭、户外广告;四是整治路面垃圾、设施;五是整治车辆乱停放;六是整治渣土清运;七是整治小区环境;八是整治再生资源回收站(场,点);九是整治二手车市场。

中心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黄墩街道决定通过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健全制度,长效管理;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五各方面,切实保证中心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高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