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组织禁毒专职社工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培训

2016-11-28 15:4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邵武市禁毒办举行2016年全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专职社工培训班,市禁毒办专职人员进行授课,全市13名社区专职禁毒社工进行培训。

会上,市禁毒办专职人员总结了2016年邵武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禁毒专职社工在工作遇到常见问题剖析,重点讨论,面对复吸家庭,社工应如何调解家庭关系,如何让戒毒康复人员不再接触毒品,如何辅导家属;面对摇摆不定的戒毒康复人员,社工如何跟他建立关系并为他制定计划,如何调动康复人员参加社工活动、小组的积极性。培训结束后,市禁毒办专职人员与全体禁毒专职社工,一起学习《福建省禁毒条例》,进一步加深对社区禁毒工作的认识,为更好地开展社区禁毒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